黑星剧场的常客

搞黑星翻译用小号,请多指教!
会翻从第2季开始每期的活动剧情、talk和活动5星卡剧情。
有想要做字幕的客人可以直接复制文本去用,注明出处就好。

第2季第1章 SideA第1话

SideA第1话

为了寻找自己的风格

 

真珠

qu,我请你。想喝什么?

qu

欸,真珠请吗?不是我请你吗?

真珠

呜哇,过分!我,没有强迫你请客过吧?

qu

虽然没有被强迫请客的记忆,但是也没有被你请客过的记忆,所以。

menou

这是team C的启程的祝贺。

menou

给你,恭喜,qu。

真珠

被抢先了。好过分啊,menou。明明先说请客的是我。

menou

那,真珠请我喝就好了。

真珠

那,又不能解决问题。

qu

呵呵呵。谢谢你们,真珠,menou。

qu

突然离开team P真是对不起啊。

真珠

虽然qu转队了是很寂寞,但是,teamC,很帅气所以没关系。

menou

演目也有点不同呢。相比其他队伍的要更加意义深刻。

真珠

欸,是这样吗?我,只知道很帅气。

qu

我很高兴你能这么想。帅气,是最棒的夸奖。

menou

qu从最开始就很帅气。从配合着P的时候开始。

menou

但是,已经不用配合。

qu

头疼了啊,我也很喜欢P的气氛。我不合适吗?

真珠

很合适哦。但是,C,更有qu的风格。

menou

嗯,两边都很好。我觉得,两边都很好。

qu

这里是能满足欲望的店。你这么说过呢 ,menou。

menou

没错,所以,你也要满足自己的欲望。

qu

我的欲望啊。

真珠

我们,只是做现在想做的事而已。team P也不会输的。

menou

并不是这个意思来着。一遇到真珠,就会变成这样。

qu

但是很有真珠的风格。……我也,会以我的风格来行事。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