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星剧场的常客

搞黑星翻译用小号,请多指教!
会翻从第2季开始每期的活动剧情、talk和活动5星卡剧情。
有想要做字幕的客人可以直接复制文本去用,注明出处就好。

第2季第1章 共通第1话

共通第1话

team C的初次亮相

 

qu

呀,早希你刚来吗?

qu

今天是team K的排练。你打算去看吗?

kasumi

qu,预定变更,变成team C的排练了。

风见早希

哇!

kasumi

啊,抱歉,早希。让你受到惊吓了。

风见早希

我才要说对不起,发出了很大的声音。

qu

真是的,kasumi,你真是神出鬼没。对心脏很不好啊。

kasumi

非常抱歉。

qu

所以,变成我们……team C的排练,是怎么回事。

qu

下次的公演是team K,所以不是说好排练是他们优先吗。

kasumi

那是因为,情况有变。总之先去排练场吧。

mokuren

还没换衣服吗,动作快点。练习时间要变少了。

qu

等一下啊,mokuren。到底是怎么回事。

kasumi

下次的公演,变成team C的正式初次亮相公演了。

kasumi

听说拉锯了很久,最后是kei让老板屈服了。

mokuren

老板命令就是狗屎。kei干得好 。

mokuren

公主,你,会来看我们排练对吧。

风见早希

是的,我会去参观学习的!

qu

连人都没来齐就要开始排练吗。真是急性子啊,mokuren。

mokuren

我们不跳舞还有什么价值?有练习场,还有3个人。当然要排练了。

kasumi

玻璃说,解决完家里的事情就过来,他发了短信。

qu

嗯,玻璃的老家,听说是很大的家族,应该是有很多内情吧。

mokuren

与我无关,怎样都好。

qu

对你来说是这样吧。

kasumi

早希,给你椅子。听说你之前刚倒下了。

mokuren

要不要一起活动身体?qu会陪你的。

qu

所以说,mokuren。

mokuren

因为不可能做和我同样的训练项目吧。

qu

虽然是这样,但我不是这个意思。

mokuren

体力增强的话晕倒的概率就会下降。肉体不会背叛我们。

qu

这个舞蹈笨蛋。

mokuren

谢谢夸奖。

kasumi

啊哈哈,我们的top和number 2关系真好。

kasumi

不好,是运营发来的短信。我,去一趟。

qu

team C聊天群的这条消息?是给top的确认事项,mokeren不去吗?

kasumi

不能让mokuren做杂务啊。做这些,我一个人就够了。

qu

嗯?

mokuren

有心了。kasumi,交给你了。

kasumi

不论什么都交给我。我去了。

qu

kasumi是这个性格吗?

mokuren

就是这个性格吧,从以前开始。相比起这个,赶快换衣服。

qu

好好,真是,急性子啊。


评论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