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星剧场的常客

搞黑星翻译用小号,请多指教!
会翻从第2季开始每期的活动剧情、talk和活动5星卡剧情。
有想要做字幕的客人可以直接复制文本去用,注明出处就好。

第2季第1章 共通第2话

共通第2话

缓慢的变化

 

风见早希

(嗯……刚刚的头晕,是怎么回事……快站不稳了……)

嘿咻,姐姐,没事吧?来,坐这里。

风见早希

抱歉……得救了。

头晕?不可以勉强自己。不是刚晕倒过吗,要重视自己的身体。

风见早希

谢谢。

呐呐,晕倒是什么感觉?我,身体很好所以没有晕倒过。

风见早希

就算你问我我也,我想想……

风见早希

(嗯嗯……头好痛……)

kei

蓝,离开她。不要给她添麻烦。

kei

没事吧,早希。头晕有好一点吗?

风见早希

啊,是的,好了一点。

kei

相比起待在这里不如去事务室。——冒犯了。

风见早希

哇啊啊!?等等,kei。这个,那个……!

哇,是公主抱,真不愧是kei!好帅!

风见早希

我没事的,我已经没事了!放我下来……!

kasumi

啊哈哈,kei的公主抱,很有魄力啊。

qu

放她下来吧?kei。她,很混乱哦。

kei

是这样吗?

风见早希

是的!

kei

这样啊。

风见早希

(吓死了……头晕头痛都吓没了)

kasumi

运营在找你们两个哦。

kasumi

说老板喊你们过去,蓝和kei却没去。

所以kei是来找我的吗?真是的,早说啊。

kei

因为有比羽濑山更重要的事情。

qu

这边没事的。你去吧。是吧,早希。

风见早希

是的,我没事的。谢谢你的关心。

kei

……明白了。qu,之后就交给你了。走吧,蓝。

好好。拜拜,姐姐。

kasumi

因为是跟你有关的事,所以kei就算不想也只能过去了。

风见早希

跟我有关?

kasumi

对啊,就是关于你被盯上了的事情。

qu

那是,真的吗。

qu

啊啊,不,抱歉,不是在怀疑你。

风见早希

我明白的。我现在也没什么实感。

kasumi

你是特别的人,这应该是确定的。因为kei是为了你来到了日本。

qu

kasumi,知道kei来这里之前的事吗?

kasumi

不,不是很清楚。

kasumi

哎呀,糟了,是公司发来的消息。是关于明天的工作的确认。

qu

兼顾两边,很辛苦啊。

kasumi

或多或少吧。但是,因为starless是很好的地方,所以不论是公司还是这边我都会努力的。

风见早希

很忙呢。

qu

只有kasumi一个人,是边上班边做starless的演员的。

qu

但是,真少见啊。他以前不会把公司工作带到starless里。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